關於環保塑料

辰音實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對於未來環保天然有機的產品是對於大自然環境保護的責任心.也是全台唯一最專業.品質最好且是有專利有機奈米製程的原料產品做經營銷售主力..為未來環保有機的趨勢做前導.*** osep101 產品通過認證,檢驗條件如下: ○1環保塑膠專利18年。 ○2中國國家塑料製品質量監督檢驗。 ○3日本知名石化公司塑料製品質量檢測。 ○4SGS超微量工業安全,SGS台灣檢驗科技。 ○5台灣經濟檢驗局。 ○6台灣工業技術研究院。 ○7台灣塑料工業發展中心。 ○8台灣航太品保檢測。 ○9ABS+osep101可分解塑料,PC+osep101可分解塑料,PP+ osep101可分解塑料,PA+ osep101可分解塑料…………..等檢測。 ○10掩埋場,填海,生技中心檢驗結果,可自然分解,真正達到垃圾減量的目的。 ※ 本產品為台灣專利配方,台灣自行製造生產,銷售全球,全方位的環保塑膠綠原料,可生物降解,無毒性,用途廣,品質好,供貨足,有保障。 ※ 環保綠原料是未來市場趨勢也是原料供應商創造市場通路的保證與契機。 ※ 環保綠原料更能讓工廠達到◇1產品環保無毒◇2降低成本◇3增加市場競爭力◇4提升公司形象 ◇5創造成品更好的附加價值。***環保標章已申請核准中(食品.包裝.容器類)使用osep101的好處 降低成本:現階段全世界塑膠價格大幅上揚,osep101的價格能使企業立即降低成本,大幅提升產品市場競爭力。 出口機會:osep101環保塑膠可將現有之塑膠產品轉換為環保產品,符合世界對塑膠產品的環保要求,有利於爭取出口訂單。 回收再生:osep101環保塑膠可回收再生,徹底解決現有市場降解母粒無法回收造粒、二次料使用的問題 成品品質:osep101環保塑膠所生產之產品,不會降低產品原來使用標準,對塑膠產品原來之強度、重量、產量等皆具正向幫助。 使用範圍廣:眾多塑膠都可與osep101混合使用(含 吹膜、拉絲、吸塑、擠出、注塑、發泡等)。 ***環保標章,綠色採購,自然天然,洗面乳,沐浴乳,洗髮精,環保,洗面乳, 辰音實業有限公司正式取得~自然天使~中國浙江省總代理~寧波專賣店正式成立 ... 由辰音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許厚堂與 寧波虎峻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何世銘正式成立寧波籌備處 ... @@@台灣廠址:台中縣大里市塗城路852巷20-3號. @@@大陸廠址:浙江省寧波市江北區庄橋鎮馬徑村165號. ***服務專線:0983214987*0981422598隨時為你服務與解說.

環保塑料的營業項目

歷經多年的耕耘,我們在環境工程產業背景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滿足客戶的需求是環保塑料一貫的服務態度。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從搜尋引擎、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如若環保塑料與您的需求相符,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

環保塑料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辰音實業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28513473
聯絡人
吳**
聯絡電話
04-22473136
手機號碼
0985260278
服務類別
環境工程
登記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和祥街33巷29號
瀏覽次數:2885by:環保塑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環保塑料

聯絡人:吳菱樺

Email:sh*****@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3%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辰音實業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